长春建筑学院健康产业学院_雷锋精神薪火相传系列活动(四)
发布人:健康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14   浏览次数:10

长春建筑学院健康产业学院||雷锋精神,薪火相传系列活动(四)


35日是全国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19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长春建筑学院健康产业学院护理学专业于2019312日在我院专业实验室三楼四楼组织开展“义务劳动”活动。


本次活动本着让同学们了解以及弘扬雷锋精神,我院护理学1801班、护理学1802班的同学们在专业实验室进行了义务劳动。回想起义务劳动时的点点滴滴,同学们深刻的了解了雷锋精神。雷锋精神是一种奉献、是一种友爱、是一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劳动深刻的认识到雷锋精神是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弘扬的时代精神。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该共同弘扬并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而不懈奋斗!



雷锋活动的精彩瞬间


审核:刘琰

撰稿:葛万权 冯心竹

图片:冯心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