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健康产业学院 召开第三十期党课动员大会
发布人:健康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15   浏览次数:233


长春建筑学院健康产业学院||召开第三十期党课动员大会


2019314日长春建筑学院健康产业学院组织召开第三十期党课动员大会,本次党课动员大会由长春建筑学院健康产业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刘琰组织召开。

在大会过程中,书记为我们讲解了成为一名党员的过程,并告诉我们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她要求同学们掌握党员的义务,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要弘扬前辈党员艰苦奋斗的精神,以身作则,并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

同学们要在学习党课的过程中,能够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进取,不断学习,在平时的早操、晚课、寝室卫生等生活学习中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书记向同学们宣读了我院党课的课程计划和考试安排,她要求同学们在课堂上做到认真听讲、不迟到不早退、认真做笔记,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完成学校的党课培训、以及顺利通过学校的党课考试。

相信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同学们能够真正了解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并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带动身边同学积极进步。此次大会还充分的调动了同学们学习党课的热情,使大家深刻的认识到党课的重要性,决心要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最后希望同学们提高党性觉悟,时刻坚定自己的入党信念,时刻传播正能量!


审核:刘琰

撰稿:葛万权冯心竹

图片:冯心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