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健康产业学院雷锋活动,薪火相传系列活动(五)
发布人:健康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25   浏览次数:10

长春建筑学院健康产业学院||雷锋活动,薪火相传系列活动(五)



SNOW



WHIT SNOW

等一场雪



有没有听错

那是下雪的声音

有没有看错

那是白皑皑的大雪

一种声音行走于雪之上
那是雪下蓄势的冻土

传来的隐隐涛声

厚积的雪

在脚下展开千百条路径

这场雪等我们很久了

我们如期到来

扫雪护行

新学期的第一场大雪,将校园装点成一个白色世界。为了尽快清除大雪,确保全体师生的安全和便利,长春建筑学院健康产业学院的同学们在辅导员葛万权的带领下于321日下午开展了清雪行动。

情暖人心

下午一点半,我院的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分担区扫雪行动,清扫主干道路和公共场所内的积雪,美化校园,方便出行,从扫雪这件小事做起,传递正能量。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将道路上的积雪全部铲除,为出行的师生、过往的车辆开辟了一条温暖的通畅之路。

此次清雪行动的顺利开展,彰显出我院同学们勇于承担、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与精神面貌。在便利自身出行的同时,也为他人的安全出行提供了便利和保障,积极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全面发展的一代新人!

审核:刘琰 葛万权

撰稿:冯心竹

照片:冯心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