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举行2019年田径运动会
发布人:健康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04   浏览次数:458

长春建筑学院举行2019年田径运动会


    沐浴五月朝阳,尽享清爽晨风。531日,学校2019年田径运动会在学校体育场隆重开幕。吉林省建筑装饰集团副总裁、东北亚文化创意科技园主任孙爱民,东北亚文化创意科技园领导班子成员,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长春健康职业学院有关领导,学校校长助理,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党总支书记,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大会开幕式由执行校长孙雷主持

(孙爱民副总裁宣布运动会开幕)


    上午730分,吉林省建筑装饰集团副总裁、东北亚文化创意科技园主任孙爱民郑重宣布长春建筑学院2019年田径运动会开幕。

(校长刘和忠发表讲话)


    伴随着激昂的进行曲,国旗方队、校旗方队、各学院代表方队等依次入场,接受主席台检阅。

(执行校长孙雷主持会议)


   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校长刘和忠致大会开幕词。他首先代表学校向为筹办本次大会付出辛勤汗水和劳动的广大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表示诚挚问候,对本届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过去的一年,在董事长的领导下,全校上下共同努力、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全面落实“十三五”发展规划,继续深化改革,顺利接受教育部专家组进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在校内实践教学基地群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优势特色学科和高水平专业建设、各级各类学科专业大赛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他强调,学校体育工作是精神文明和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2019年学校体育工作及校园阳光体育活动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天天锻炼、健康成长、终身受益”为目标,要做到与大学生政治思想教育有机结合,与学校文化建设有机结合,与提高体育教育教学质量有机结合。他希望,全校师生要发扬“拼搏进取、坚韧顽强、吃苦耐劳、团队合作、永不放弃、追求卓越”的长建体育精神,和衷共济,追求一流,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不懈努力。

   在裁判员代表高鹏、运动员代表魏凡林宣誓后,伴随百米预赛枪声,大会各项赛事按赛程陆续开始。

(裁判员代表高鹏宣誓)


经过激烈角逐,管理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获得学生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土木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电气信息学院获得学生组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管理学院、电气信息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获得学生组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党政机关、集团(产业园、华岳房地产公司)、后勤保卫服务中心获得教工组团体总分前三名。经评比,土木工程学院、城建学院、交通学院获文艺节目最佳表演奖;建筑与规划学院、管理学院、电气信息学院获文艺节目优秀表演奖;健康产业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公共艺术学院获文艺节目表演奖。经评审,获精神文明奖的单位依次是:文化创意产业学院、管理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交通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公共艺术学院、城建学院、健康产业学院。大会授予学校国旗护卫队、大学生军乐团特殊贡献奖。


撰稿:党委宣传部

图片:记者团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