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2019年田径运动会 ‖ 风华正茂恰少年,全力以赴只待你
发布人:健康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04   浏览次数:292

长春建筑学院2019年田径运动会||风华正茂恰少年,全力以赴只待你

   朝阳清风皆无暇,红旗人海映鲜花,欢呼呐喊始足下,今日英姿扬健康。531日,长春建筑学院2019年田径运动会在学校体育场隆重开幕。吉林省建筑装饰集团副总裁、东北亚文化创意科技园主任孙爱民,东北亚文化创意科技园领导班子成员,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长春健康职业学院有关领导,学校校长助理,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党总支书记,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校长刘和忠致运动会开幕词。

   上午7:30伴随着分列式进行曲,国旗护卫队、花束队、刀旗队、彩旗队、教师运动员代表队以及各学院运动员代表队迈着整齐稳健的步伐依次入场。

   我院方队迈着矫健的步伐,昂首阔步、意气风发的走过主席台,口号嘹亮、精神饱满,散发出青春的活力,展现我院学生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运动场上他们不失豪情勇争第一,绽放白衣天使的魅力!

  在团体操表演中,我院带来的团体操《乐舞青春,荣耀健康》,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掌声。她们,温文儒雅,书写辉煌的乐章;她们,气势鸿儒,舞动激昂的青春;她们,巾帼不让须眉,谱写最美的篇章。柔美与力量的碰撞,音乐与健美的邂逅。她们青春飞扬,她们活力又不失严谨,她们散发着优雅的姿态。


   在红色的跑道上,运动员是当之无愧的主角。当我们看到运动员在赛场上拼尽全力时,从他们身上可以看到青春的活力与激情。强强竞争,比赛激烈,他们意气风发,气宇轩昂,相信自己!运动员们把汗泪留在了运动场,把辉煌融入了人生旅途,今日一战将成为自己成长的催化剂,来日的自己,必将所向披靡!

   在观众席上飘扬的院旗、隆隆的鼓声、回荡在体育场的“健康,加油!”无不体现出健康学子的自信风貌。此起彼伏的呐喊,激情澎湃的欢呼,奋力拼搏的激情,这是一场凝聚了青春荣光的较量。炎热的天气没有驱散观众们的热情,来时带着青春与活力,走时没留下一片垃圾,他们将团体的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在此次田径运动会中,我院获得学生男子组比赛第八名,学生女子组比赛第七名,学生团体比赛第八名,以及精神文明奖和文艺表演奖。


运动会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天

但它是充满热度的记忆

无论你是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

还是坐在观众席中为他们呐喊助威

热情与活力始终洋溢着青春的魅力

拼搏奋进,团结互助

青春故事永不会结束

收官之战,感谢有你

这一场永不言弃的运动盛会

将会在你我的记忆里永远

熠熠生辉



愿我院同学们在青春追梦道路上

勇往直前 再创辉煌








审核:刘琰 葛万权

撰稿:冯心竹

图片:冯心竹 赵绘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