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产业学院 ‖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人:健康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7   浏览次数:157

健康产业学院 ‖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9616日,健康产业学院党支部在教学楼204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此次会议讨论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1801班陶思宇的入党转正问题。健康产业学院院长兼党支部书记刘玉和、副院长李婷婷、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刘琰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首先陶思宇宣读了转正申请,汇报预备期的思想、学习、工作状况。预备期期间,陶思宇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向先进的党员同志学习,努力改正自身的缺点和不足,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

      健康产业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刘琰、胡雪老师对陶思宇是否如期转正各自发表意见,她们认为陶思宇同学在预备期期间能注意加强自己的素质和作风建设,积极锻炼和培养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在学习工作中不怕苦、不怕累,能服从组织安排,起模范带头作用,表现优异。

接下来,大会正式党员对陶思宇是否能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经表决,一致同意接收陶思宇为中共正式党员。陶思宇表达了转正后的激动心情,他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按照党章的要求,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时刻起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带领班级取得更大进步。

刘玉和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对陶思宇转为正式党员表示祝贺,希望他能坚定政治立场和理想信念,作为一名有过军人经历的退伍的大学生,更要保持军人本色,把部队的优良作风带到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去。刘书记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政治立场,承担社会责任,为学院的建设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会议奏响国际歌,健康产业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结束。

审核:刘琰葛万权

撰稿:冯心竹

图片:林淼马健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