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产业学院—— new star健康新起点禁毒宣传团建活动
发布人:健康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05   浏览次数:137

健康产业学院|| new star健康新起点禁毒宣传团建活动


今年的626

是第32个国际禁毒日

珍惜生命,远离毒品”

绝不仅仅是一句简单的口号

需要全民参与,一起对毒品

Say No!”

      随着近年来我国毒品滥用种类的多样化趋势,青少年群体已成为毒品侵害的主要对象。毒品,严重损害了涉毒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并诱发大量的违法犯罪等社会问题,给青少年自身、家庭、社会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在第32个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为加强我院同学对毒品危害的认知,长春建筑学院健康产业学院newstar健康新起点社团在2019626日早九点,在操场举行“凝心聚力,抵制毒品”的团建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有长春健康职业学院校长魏凤辉教授、健康产业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刘玉和教授、中国太平洋保险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顾问本部林兴城总经理以及健康产业学院的相关领导、老师。

      此次活动由健康产业学院newstar健康新起点社团组织,受到了太平洋保险有限公司以及7.5DIY口红的赞助支持,为我们带来了精美礼品,感谢他们的友情赞助。

      活动开始,首先由健康产业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刘琰为此次活动致辞,刘书记说到同学们应远离毒品,并介绍了毒品对我们的危害,告诫同学们爱惜自身健康。活动进行第一项,禁毒条幅签名仪式。在场领导以及同学们在操场进行条幅签名活动,在禁毒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意在时刻告诫自己远离毒品、抵制毒品诱惑。

     活动第二项游戏环节,由主持人介绍本次团建活动的游戏规则。本环节由《启程健康》、《极速60秒,健康你我他》、《抗毒有我,协力前行》三个部分组成。我院同学通过趣味活动的方式,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同学们积极参与团建活动的游戏,同时也普及到毒品危害的知识。此次活动分为十组,由三个专业的同学随机组成,使我院同学之间相互融洽,团结协作,增强我院凝聚力,同时也能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经过激烈的游戏环节后,第七组成员获得第一名,第八组成员获得第二名,第三组成员获得第三名。并由健康产业学院辅导员葛万权为获奖团队小组颁发礼品。

     通过此次开展覆盖广泛、形式多样的禁毒戒毒宣传活动,能够让我院同学们秉承健康人生理念、创造绿色文明生活。同学们,远离毒品,从我做起!为了我们的生命健康、为了家庭的幸福、为了社会的安宁,让我们行动起来,共同抵制毒品诱惑,宣传毒品危害。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吹响“健康人生,绿色无毒,远离毒品,珍惜生命”的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