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产业学院 ——党团校史知识竞赛荣获第三名!
发布人:健康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05   浏览次数:102

健康产业学院 ||党团校史知识竞赛荣获第三名!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发扬当代大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提高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水平。201962017时,党团校史知识竞赛在城建学院报告厅成功举行。

   比赛开始前的一段党史播报让观众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多年来走过的风雨历程,此次比赛共分为四个环节,第一轮为“有问必答”、第二轮为“奋勇直前”、第三轮为“视听练耳”、第四轮为“反败为胜”。赛场分数你追我赶,我院选手更是连连取分,直接引燃了全场的氛围,体现出我院同学们对党团校史知识的深刻了解。经过四轮的比赛角逐健康产业学院代表队荣获第三名!

   本次党团校史知识竞赛激发了我校学生的历史责任感与服务意识,使我校学生更深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共青团的发展历史,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为促进党团员进一步学习党团知识,保持党员先进性,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强化了团队协作能力,为校园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氛围。



审核:刘琰 葛万权

撰稿:冯心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