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产业学院‖健康学子守初心,义务劳动砥砺行!
发布人:健康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08-25   浏览次数:127

健康产业学院||健康学子守初心,义务劳动砥砺行!


   由于假期学校寝室改造,寝室内部有很多废弃桌椅、柜板等物品需要搬运,2019819日下午,在我院党支部副书记刘琰以及辅导员葛万权老师的带领下,健康产业学院全体同学在I栋寝室楼进行了义务劳动。

   在搬运破旧桌椅以及木板的过程中,由于桌椅板凳比较破旧,所以不便于搬运,这对搬运工作增加了一定难度,但我院同学们团结协作不怕苦不怕累,搬运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最终经过同学们的不懈努力将破旧的桌椅以及木板搬运到寝室楼外

   俗话说“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通过此次义务劳动让同学们深刻的明白了在很多光鲜亮丽、舒服享受的背后都是有人默默的在为我们付出。我们身为当代大学生,我们需要更多的收起自己在家的王子公主身份,学会虚心向前辈请教,不断磨练自己。虽然义务劳动的时间短暂,但这锻炼了我们的耐心和责任心。希望通过此次义务劳动,能增强同学之间的凝聚力,为长春建筑学院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撰稿:冯心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