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为本,学以载道,诚信考试,从我做起‖健康产业学院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人:健康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08-25   浏览次数:94

诚信为本,学以载道,诚信考试,从我做起||健康产业学院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为了严肃考试纪律,2019822日下午5点,在教学楼会议室召开了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我院辅导员葛万权老师主持召开。在此次班会中,辅导员葛万权要求全体参加补考的成员认真复习,必须做到零违规,零违纪,要像期末考试时一样努力复习,不允许有携带小条等抄袭现象,争取全员通过此次补考。要求同学们严肃面对每一场考试,尊重监考老师,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实事求是。

   在班会中辅导员强调如果在第二学期补考考试中没有通过,随着专业知识的增多,未通过的科目积攒到大四,可能会影响同学们毕业时间。同时同学们也纷纷表态,在补考过程中会严格遵守考纪,诚信考试,努力复习,争取一次性通过考试。

   往者不可谏,来者犹可追。诚信考试,坦荡做人,精心复习是王道!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努力学习,严格遵守考风考纪,力争在补考中取得优异成绩!

最后

祝愿补考的同学考试能一!遍!过!

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同时,新学期也要合理安排学习时间

拓展自己的知识面

提高专业能力!

撰稿:冯心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