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报到‖最美不过遇见你,相约九月,与你相遇!
发布人:健康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次数:76

新生报到‖最美不过遇见你,相约九月,与你相遇!

追上梦想的行囊,踏上新的旅程;新的开始,健康产业学院都会陪在你的身旁;2019级的小萌新们,终于等到你们啦!

挥别依依不舍的故乡告别一路陪伴的父母背着行囊,跟着热心的师兄师姐来到了全新的环境今天,2019级新生终于来到了期盼已久的健康产业学院在这里,他们即将开始一段新征程!下面就随着我们的镜头来看看现场吧!

在度过了一个炎热又愉快的暑假之后,迎来了一年一度新生开学报到的日子了!全国各地的同学们相聚水景广场沉寂了一个月的校园因为新生的到来而沸腾起来在新的环境,新的生活里大家都满怀着梦想和期待准备在健康产业学院开启属于自己的人生旅程。


然后,成为最可爱的西京人!新生们的笑意浸溢着期待、梦想和力量那眼中吟起的红,那嘴边勾勒的月在这里,健康产业学院将会见证你飒爽的风采。父母为你整理好临行的行李护送你走进健康产业学院的大门等你用时光将自己打磨成傲岸的胡杨或许,他们不能无时无刻陪伴在你身旁但他们会用目光依旧这样一路护送看你愈行愈远,历久弥坚……


那穿行在校园的领导、老师和学生志愿者们,成为你们迈入大学校门后的第一个向导山一程,水一程,他们陪你的第一程陪你走的这一段段路都将会是你熟悉的道途

从踏进健康产业学院的这一刻起

这所有的一切都显得如此美丽,暖心

在健康产业学院里的生活才刚刚开始

希望你们在这里能找到自己的梦想和目标

不枉自己在这里学习生活的四年

无论你来自天南地北或是五湖四海

这里永远都会是你温暖的家️!

迎新的第一天,

不知道大家感受到我们的热情了吗?

望在学长学姐们的帮助下,

能让你在学校的时光里,

成长为优秀的自己,

衷心地希望小萌新们,

都可以在这个新的起点,

有新的收获,

享受美好的大学四年生活,

不忘初心,

实现自己的梦想!

今后的岁月,

让我们成为彼此的幸运和骄傲!


撰稿:冯心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