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体魄,铸军魂‖长春建筑学院(高新校区)2019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发布人:健康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次数:970

强体魄,铸军魂‖长春建筑学院(高新校区)2019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201992日,长春建筑学院(高新校区)在体育场举行19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下午3:00仪式正式开始,由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一平介绍到场领导。到场的领导有长春建筑学院校长助理、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勇,文化创意产业学院院长张鹏强,健康产业学院院长刘玉和,人工智能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林斌,各院19级新生辅导员以及董存瑞部队的教官。

首先由主持人宣布长春建筑学院高新校区2019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正式开始,他表示热烈欢迎全体新同学成为长春建筑学院大家庭的一分子。他提出军训能够激发、培养和彰显学生的团队精神、集体意识和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品质;能够促进学生以后的学习成绩,要以军人的作风、军人的品格去克服学习道路之上的各种困难,努力成为一名有担当、能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教官代表发言及庄严宣誓

19级新生代表发言并承诺

长春建筑学院(高新校区)共三个军训营,希望健康产业学院的第八营能够在军训中勇攀高峰,磨炼钢铁意志,把军训中的优良作风发扬到今后学习生活中,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于律己。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愿每一位新同学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大学生活。


撰稿:冯心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