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产业学院‖组织召开大二学风建设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人:健康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08   浏览次数:79

健康产业学院||组织召开大二学风建设教育主题班会


    为加强我院学生学风建设,2019926日晚7点,在我院辅导员葛万权的组织下,为我院大二全体学生组织召开了学风建设教育主题班会。此次班会旨在树立正确良好的学习习惯、学习态度,以及严格遵守学校各种规章制度。

     在此次班会的过程中,我院辅导员葛万权总结到经历了一个学期的历练,现在的我们远比刚踏入大学校门时更加成熟,更加理智。大学生活丰富多彩,但学习仍旧是重中之重,假期过后难免贪玩,此时的学风建设就显得尤为重要。我院辅导员指出同学们应该树立正确学习动机,端正学习态度,刻苦踏实,勤奋进取,自觉遵守上课纪律,严格遵守五率,保证出勤,严于律己。

     通过本次学风建设教育主题班会,不仅使学生树立了积极主动、自觉独立的学习意识,明确了自身的努力方向,并加强了我院同学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推进了我院的学风建设,为我院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撰稿:冯心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