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肺炎日‖健康产业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学习肺炎相关知识 
发布人:健康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9   浏览次数:105

世界肺炎日‖健康产业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学习肺炎相关知识


1112日是世界肺炎日,为了更好的宣传肺炎知识,1113日,健康产业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刘玉和教授在报告厅为全体学生讲授了一场肺炎知识的专题报告。

    在讲授的过程中,刘玉和教授以肺部医学知识为主题,从肺的生理功能、发病机制、肺炎的并发症、治疗原理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要求同学们要学会如何发现、治疗和预防肺部疾病,并熟记肺炎的基本危害。同时也告诫全体学生,身为一名医学生,同学们应该努力学习医学专业知识,扎实的掌握每一门实践课程。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对肺炎的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今后的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健康产业学院的全体同学日后能够充分发挥自己所学到的专业知识,为国家和人民作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冯心竹 王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