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健康产业学院‖组织召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班会
发布人:健康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104

长春建筑学院健康产业学院‖组织召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班会


   为了更好的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我院学生的思想道德水平,20191125日,我院辅导员葛万权为2018级全体同学召开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题班会。健康产业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刘琰参加了此次主题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分别从国家层面、社会层面、个人层面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讲到党的十八大曾首次以"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制、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这24个字来高度概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组成。这是我党大力弘扬中国梦的时代契机下最直接的助推力和精神动力,是与我国的发展紧紧相依的。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使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学们也踊跃发言表达了自己的学习心得,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一定会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撰稿:冯心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