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热血,精彩“篮”不住‖健康产业学院举行“健康杯”篮球赛
发布人:健康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0   浏览次数:10

青春热血,精彩“篮”不住‖健康产业学院举行“健康杯”篮球赛



为展现健康学子团结拼搏的精神面貌,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推动体育活动的开展,增强大学生体魄,提高各年级和各班级凝聚力,我院于1116日—1118日举行“健康杯”篮球赛,20级、21级、22级学生积极参与本次比赛。历时三天,20级代表队和22级本科代表队成功晋级,决赛于1118日在篮球场进行。

比赛开始,随着哨声响起,双方球员便迅速进入状态,团结一心,顽强拼搏,不敢有一丝的懈怠和马虎,每个队员都积极跑位,用心拼抢,为队友作掩护,全力进攻防守,还有熟练地运球、传球、精准的远投以及精彩的上篮。

在决赛当中,比赛一度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进攻转换频繁,对抗也越来越激烈,比分交替领先,在比赛的最后阶段,20级球队凭借默契的传导和精准的投篮,撕开了22级球队严密的防守,随着比赛结束哨声的响起,最终比分定格在535220级球队获胜。

健康产业学院团委书记葛万权为获奖队伍颁发荣誉证书。双方队员丝毫没有赛场上紧张的气氛,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冠军球队代表球员

亚军球队代表球员

季军球队代表球员

本次“健康杯”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不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增强了我院学子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健康学子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并为今后我院开展其他团体活动树立了榜样。希望同学们能够永远怀着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永葆青春活力,展现健康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