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产业学院召开第五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人:健康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5   浏览次数:10

健康产业学院召开第五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学生干部战斗力和凝聚力,1125日,健康产业学院于阶梯教室308召开第五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学院团委书记葛万权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唱国歌。

观看第四届分团委学生会精彩瞬间

大会第二项,第四届学生会主席车吉隆作工作总结。

大会第三项,学院团委书记葛万权,宣布第五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名单。

大会第四项,学院团委书记葛万权为分团委副书记、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颁发聘书。

大会第五项,第五届分团委副书记马硕作就职讲话。

大会第六项,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纪星伯作就职讲话。

大会第七项,学院团委书记葛万权作总结讲话,他对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成员表示祝贺的同时,肯定了上一届成员的努力和成绩,同时对新当任的学生干部提出四点要求:第一,明确职责,尽快进入角色;第二,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第三,以身作则,培养良好的工作作风;第四,正确处理和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与此同时,他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当中,勤奋努力、奋发有为、肩负责任,以饱满的热情为学院事业奉献青春力量,成为一支“讲奉献,勇担当,有作为”的高效的学生干部队伍,为我院增光添彩。

本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学生干部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为今后各项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这不仅是一段责任的结束,更是新使命的开始,希望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牢记教诲、秉持初心,将学院精神落实于行动之中,不忘初心,薪火相传,共建辉煌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