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产业学院开展学习雷锋月系列活动之“学雷锋,树新风”主题手抄报活动③
发布人:健康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9   浏览次数:10

健康产业学院开展学习雷锋月系列活动之“学雷锋,树新风”主题手抄报活动③


为引导我院学生结合学习和生活实际,认真学习领会雷锋精神的实质,努力将雷锋精神内化为我院学生的实际行动,325日,健康产业学院开展学习雷锋月系列活动之“学雷锋,树新风”主题手抄报活动③。

本次活动一经发出,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同学们通过绘画、素描、摘录等形式,描绘了雷锋肖像、书写了雷锋事迹、宣传了雷锋精神、展示了“学雷锋、树新风”等内容,一幅幅精美的手抄报讲述着雷锋同志的光辉事迹,同学们把对雷锋同志的崇敬和怀念之情深深地融入到了手抄报创作之中。

优秀作品展示

护理学2201班彭丹

护理学2201班邵禹博

护理学2202班李嘉欣

康复治疗学2201班吴琼

健康服务与管理2201班逢佳琳

健康服务与管理2201班刘航晴

其他优秀作品

通过本次“学雷锋,树新风”主题手抄报活动,不仅使健康学子加深了对雷锋精神内涵的理解,而且让新时代雷锋精神得到进一步地传承和发扬。未来,希望同学们将传承雷锋精神当做自己的责任,学习雷锋故事,坚定理想信念,立志勤奋学习,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